有事請mail我吧 bomba512@gmail.com  
梁惹糕臉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梁惹糕-484269641774697/  沒事不要看哈哈哈哈哈

IMG_0397.JPG

最近因為好友推薦的情況下得到一樣寶物 
就是
LASplash的口紅,聽說應該叫唇釉,就是擦上去會像鬼一樣黏著你附身甩都甩不掉

其實我一開始滿擔心的,如果這樣不是跟擦油漆一樣嗎?我會中毒吧!!!!!

但是呢嘿嘿學材料的我,好好的研究一下它的成分試著去破解他的”Know How“

媽呀!好歹我也是進攻材料PHD的系花一枚雖然係上就我一個女的,但好歹還是一朵花

好啦總之經過本小姐研究以及美國FDA認證掛保證,還有我的孕婦朋友每個都用得超開心也生的超開心,小孩拿去塗臉也開心的多重保證下

我認同了這個牌子"LASplash"

最近這個牌子剛席捲來台有臉書了呢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splashtw/

IMG_0069.JPG

紅色是本小姐非常喜歡的顏色,我的指甲油幾乎都是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,有的差別甚至是肉眼無法分辨哈哈哈哈”我就是紅色控“
要試擦當然試擦我最愛的啊!於是我姊妹淘就送了我
唇彩時裝Lip Couture的毒蘋果Poison Apple

老實說一開始不太習慣,因為以前會用的都是油油亮亮的唇蜜口紅,這個喔擦上去就像使用過度的鮑魚一樣“很乾”

對不起!我講話就是這樣!真的偏乾啊~~~但還好我天生麗質嘴唇JuicyJuicy!!所以並沒有什麼唇紋,剩下就是習慣問題了

 

IMG_0393.JPG

這支是因為我不停靠杯說偏乾不習慣,我姐妹又拿出另一個系列吻上癮的引誘,是LASplash四大口紅系列中比較偏油感的,的確真的舒服很多

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擦偏裸色的顏色,好像有可以跟氣質沾上邊了我!嘻嘻!!!

但是我不得不說用了一整天下來的心得就是,真他媽的不掉漆不脫妝不補妝,不管喝水吃飯法式舌吻喇舌刷牙......都不掉色!!!
除非碰到油質的東西,吃沙拉碰到橄欖油的確會掉一點,但是比一般彩妝好很多,水杯上不會有口紅印,男人的臉也不會沾到,除非你男人很油

我會再試用其他系列真的是挺好的,只是嘴唇基礎保養要做好,睡前要敷上凡士林,否則應該會太乾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mba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